银尔粥粥

451930461补文,afd同名

不回故乡(六十五)

      许扬一下子被时舒噎住,他像是想起了什么,面色霎时变得十分难看,最后,他咬牙切齿道:“好心当成驴肝肺,但愿你真的不要后悔!”


      

  时映将书都给了买书的大姨,只带着自己干瘪的书包回了家。


     

   他思索了很久,还是辞去了陈邱店里的工作。


     

   接下来等待他的时长久的暑假,若是整天洗碗,太不划算。
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

   时映以为自己会被陈邱辱骂,但没想到陈邱难得的好说话。


      

  不,陈邱在他这,其实一直都很好说话,但就是因为如此,时映才愧疚满满。


      

  他低着头,道明了来意。


     

   “陈叔,我明天可能不来干了。”


  

      陈邱“嗯?”了一声,示意他继续。


     

   而周梨则是一脸紧张地看着时映,生怕从他嘴里说出什么不好的话来。


     

   陈邱显然沉稳的多,他拍拍周梨的手示意她别紧张,而后耐心的等待时映开口。


      

  时映抿了抿唇,“我……我没有说这份工作不好……但是我想在太需要用钱了,所以,我想去找一份赚的更多的工作……我……我……对不起……”


      “对不起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陈邱与周梨对视一眼,都在对方眼中看到了满满的心酸。


    

     

   见二人都没有说话,时映愧疚的将头又往下垂了几分。


     

   接着,他感受到陈邱粗粝温和的大掌,落在他的头上。


 

     

   “去呗。你马上要读大学了,也是该多赚点钱。你过的好,我和你梨姨开心还来不及,想什么呢,好了好了,把头抬起来,今天考完试要开心,晚上也别走了,叔带你好好吃一顿。”


      

  

  时映错愕抬头,还没反应过来,人却已被周梨亲昵地拉近了店里。
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

  为了时映,今天店铺早早打了烊,时映与周梨陈邱坐在一起,面前摆了满满的菜。


     

   时映脸被热菜熏得红彤彤的,可爱的不行。


      

  周梨往他碗里加了很多菜,乐的不行。


     

   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
     

   时映很快找到了工作,是在一家大型工厂做流水线的工作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小说请勿上升现实哦!

  快快用心心,蓝手手,评论来鼓励粥粥吧!


      

评论(20)

热度(144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